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网情之年

标签: 一页  
2009-10-01 22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2007年的夏天我来到我这个学校,习惯所限也与别人少了些瓜葛,除了宿舍的几个兄弟在更多人眼里总有一些格格不入。时间一点点的过去,我也觉得我自己越来越怪异,不久我进了文学社,这也让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女孩,大大咧咧有时候小家子气。

记得有一次文学社放电影是恐怖片,事先说好我坐在他旁边,一直说自己胆子大的她吓得一直在我怀里颤抖,社里谣言四起说我是她的男朋友……

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也了解他们的一些事情,那个男生对她不错,我不想过问太多,毕竟那是人家的私事,而我只是她的朋友

我总想约她出来,她却一再推脱,我知道原因,太上赶了不像好人,会让人有戒备感,我没觉得什么毕竟我只想做朋友,既然没有别的企图自然身正不怕影子斜。

就这样总约她总不出来,慢慢的我也习惯了,甚至能背会她推脱的理由。

时间很快,到寒假了。一个人在家实在无聊,每天除了游戏、电影,更多的是一个人对这电脑发呆,突然有一天我给她打了个电话,打了很久她在电话那头一直哭,是为了她男朋友的事情,打了好长时间,很想帮她却无从下手,只能听她哭泣。一连3天终于电话爆掉了,不能打电话了,有时会惦记她那头睡没睡……

寒假过后,我们之间似乎又近了一点,她第一次跟我去公园,第一次跟我去吃麦当劳,有时候下了晚自习会送她回宿舍,文学社的缘故也有些单独相处的时间,时间久了自然她男朋友知道了,难免有些醋劲,第一次给我打电话正好赶上我妈妈生病输液,正在着急电话响了,是她男朋友,那时候我头脑有些僵化,我只记得他说了一句给脸不要脸,现在想起来我应该马上就骂他,但是那时候什么也不觉得,很麻木只是啊 啊的回应,电话挂了继续忙我的事,也没挂在心上,慢慢的事情开始变化了,她男朋友来的时候我会郁闷,我心里也有些紧张我还没有想过要有什么发展,所以我每隔一段时间就疏远她,让自己冷静一下,也让事情有些缓和,然而我还是越陷越深,我决定离开文学社……

就在我离开文学社,不久我发现她和我的同桌越来越密切,起初也没有什么,慢慢的事情开始变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续~~~~~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